小米支付支持邮政储蓄 银行数增至31家
移动支付网 2017/2/27 11:04:08

2月27 日,小米MIUI对外表示,小米支付(Mi Pay)正式支持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与此同时,小米支付团队通过和中国银联、各银行的积极对接,同步支持了南京银行借记卡(贷记已支持)、东亚银行借记卡(贷记已支持)、宁夏银行借/贷记卡、哈尔滨银行借/贷记卡以及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借/贷记卡。至此,小米支付支持银行数量达到了31家。

自去年9月1日正式发布至今,小米支付不断开疆扩土,从发布初支持18家银行到如今支持31家仅用时不到半年时间,用户可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韩国、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等地区超过800万台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机消费。尤其是此次邮政储蓄的加入让很多米粉欢呼不已,更加方便三四线用户的使用。

小米支付为小米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云闪付产品,是全球首家同时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的手机厂商。使用时,无须亮屏或解锁,拿着手机靠近具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验证指纹,即可轻松完成支付。目前小米支付支持的机型有:小米手机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 2、小米MIX。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