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市场未来两年可增长74% 企业应增强移动支付意识
purpleline移动支付网2017/3/1 18:06:44

近期,paypal移动支付子公司Braintree发起了一场广告宣传活动来增强企业的移动支付意识。Braintree成立于2007年,主要为商户和企业提供基于移动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2013年,Braintree正式被eBay收购进入PayPal旗下。

Braintree称,此次在博客中宣布新的营销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企业对移动支付的意识。据预测,移动支付市场会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增长74%,然而目前有42%的千禧一代因为担心移动设备被黑客攻击而限制对移动支付和转账服务的使用。

 Braintree希望企业能够重新考虑PayPal并且关注该企业做出的承诺。

“人们总是将支付看做是一个通道而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一个平台。其实这种点对点的,技术优先的解决方案能够对新一代企业的商业活动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因此这种想法会令企业错失机会,” Braintree在其博客中写道。

Braintree称,这场广告活动的意义是让企业了解,支付并不是一个事后才需要考虑的事情,而是应该被看作是一种资产贯穿在企业的整个策略当中。

“无论是对一个公司的CEO还是关注成本的金融分析师,甚至关注用户体验的营销人员来说,支付体验都将具备影响整个生态系统的能力。选择一个好的支付伙伴意味着更好的转换,从而保证企业更加安全并且保持行业竞争力。同时这也意味着顾客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支付,提升用户体验。最终,这可能会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该广告于周一(2月27日)在美国推出,并且将会通过网站、博客和机场广告牌等传播方式在全世界推广。

为了减轻Juan Benitez的工作负荷,Braintree在周二通过博客对外宣布将聘请一位独立的首席技术官。Benitez此前一直肩负着首席技术官和总经理的双重职责。John MacIlwaine 将最终填补这个职位。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