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研究院薛洪言受邀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3/7 10:55:06

即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来自产业链各方的嘉宾将在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论坛中为观众分享最全最新的行业信息。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并获得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支持。近日,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薛洪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薛洪言

薛洪言,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金融学硕士,新浪财经、虎嗅、财新网专栏作者,曾任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分析师,在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一线实践和研究经验,在财经专业期刊发表文章50余篇,合著出版专著《中国银行业投资价值分析》(中国金融出版社),发表热点评论文章300余篇。

薛洪言参与本次大会的宣讲内容是《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市场格局与挑战》,拥有长期的互联网金融研究经验,必然能讲产业格局由浅入深为观众全方位呈现,并为诸多消费金融企业点亮未来的指路明灯。

还有部分演讲/展示赞助名额,请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扩展阅读: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栾大鑫确认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主持人确认 四大资深权威掌控全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