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优秀企业奖票数相当 获奖成定局还是有逆袭?
移动支付网 2017/3/13 18:09:34

不知不觉,2016年度“金松奖”评选投票已经接近尾声了。优秀企业奖作为金松奖两大企业奖的常驻奖项之一,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业内企业的关注与重视,而这一次参与该奖项评选的企业更是多达43家。

经过一段时间的参与和投票,目前北京耀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暂时位居“优秀企业奖”前三名,票数均超过1200票且彼此差距较小,尤其第三名的小米支付与第四名的拉卡拉仅存在个位数的票数差距;紧随其后的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豆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均以超过1000票的数据奋力追赶。

以上票数统计可以反映该奖项的竞争激烈程度,但不到投票截止的最后时刻,奖项花落谁家并未见分晓。值得注意的是,“优秀企业奖”最终获奖名额为5个,因此以上企业甚至是后面的企业都有机会后来居上完成逆袭。

投票截止仅剩最后3天,金松奖各大奖项将于3月17日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猛击进入金松奖投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