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郑晓斌应邀参加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3/24 19:02:16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近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郑晓斌确认参加本次大会。

郑晓斌拥有十四年电信运营商市场管理及互联网运营工作经验,参与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备工作,现任中邮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长期致力新技术、新业务、新商业模式研究,秉承中邮消费金融“信用生活,乐享由你”发展愿景,迎着“互联网+”的时代大潮,顺应“移动化、场景化”趋势,聚合上下游商家,理顺线上线下关系,降低中间成本,并致力于推动释放大众消费潜力,促进产融结合,助推零售消费行业的升级与供给侧改革,探索“互联网+金融+产业”新模式。

本次大会,郑晓斌将以《产融合作、生态发展,助力消费金融多方共赢 》为主题,从消费金融业务发展趋势、产融结合的消费金融生态圈构建、助力消费金融多方共赢三方面展示消费金融生态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的,为我国居民个人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演讲/展示赞助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