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小微“智慧经营” 普付宝荣获移动金融行业“优秀企业奖”
移动支付网 2017/3/28 9:38:14

近日,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优秀企业奖作为金松奖两大企业奖的常驻奖项之一,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业内企业的关注与重视,此次参与该奖项评选的企业更是多达43家。经过三个多月以来的专业网友和评委的参与,普付宝凭借“用金融科技提升小微商户综合经营能力”的产品创新理念,荣获此次“金松奖”优秀企业奖第一名,票数远超于拉卡拉、小米支付等公司,再次得到业内肯定。

据了解,“金松奖”是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盛典,以其严格的评选流程、科学客观的评选规则受到业界认可,获奖企业均具有较高的实力水平。评委一致认为,普付宝能在此次的评选当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与其不断创新的产品功能和坚实的技术基础息息相关。普付宝依托母公司中国耀盛十多年来沉淀的金融科技基因和服务小微的宗旨,全方位解决了小微商户的市场营销、客户管理、资金需求、财务税务、企业管理、日常运营等多方面的问题与痛点。

普付宝自成立以来,围绕小微商户的金融需求,通过“智能POS+行业应用+智能金融平台”的模式,以支付为入口,携手银行和第三方支付,为小微商户提供涵盖支付、贷款、理财、会员营销管理、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中国耀盛总裁、普付宝创始人原旭霖表示,“近两年来,集团金融科技业务板块向移动化延伸。普付宝此次得以加冕,主要凭借其开放、安全、便捷、全方位的服务特色。小微商户通过普付宝,便可快捷获得如全能支付、会员管理、卡券营销等多项定制化功能。此外,普付宝还充分运用集团的业务协同优势,融合了集团旗下消费金融业务(快金TimeCash)和互联网理财业务(九斗鱼)功能,帮助小微商户解决客户的消费金融服务需求和自身的财富增值需求,为商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商业生态闭环”。

在交易层面,普付宝为商户推出多种手段的支付结算工具,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有智能POS机、二维码牌、PC收银窗、移动收银台等,全面覆盖商户业务场景要求。其中,普付宝智能POS集成扫码、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还整合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卡券营销、微信营销等多种功能,既使交易流程大大简化,更提升小微商户的智能化管理。同时后台的销售数据管理、交易行为分析、消费者数据分析等服务,都让小微商户切实感受到“智慧经营”的魅力。

据原旭霖介绍说,“普付宝在以支付为基础,将B端和C端连接起来,可以深层次挖掘小微商户与消费者的需求,并完美嵌入了集团综合化的金融业务,为小微商户提供完整化、定制化的小额贷款、供应链金融、投资理财等增值服务,搭建了一个基于小微商户的、新场景化的金融科技生态圈。普付宝如今已应用在批发市场、零售、餐饮、金融等不同场景的行业,为小微商户带来更智能、更快捷的服务,帮助他们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粘性”。

对于未来发展,普付宝将围绕支付继续创新,努力用金融科技的手段助力小微商户的转型升级、效率提升,用普惠金融的理念切实解决小微商户的金融需求。在大众对于移动金融需求不断增强的时代背景下,获得移动支付行业“优秀企业奖”的普付宝以其强大功能集合能力与平台化发展远景,具备了无限的商业想象空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