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金融支付创企Iyzico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4/7 9:19:03

土耳其金融科技创企Iyzico日前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其中的1200万美元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宣布获得。

参与这次融资的有伦敦风投公司Amadeus Capital Partners——投资金额300万美元,Vostok Emerging Finance,原投资人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以及伊斯坦布尔风投公司212。

Iyzico有时被拿来和旧金山著名支付公司相提并论,被称作“土耳其的Stripe”。虽然Stripe还未进入土耳其市场,但Iyzico已经将其视为竞争对手之一。Iyzico的业务面向在线商务和企业,尤其是电商网站,他们开发的支付平台能够让网站、应用更轻松地收取支付款。

同时,Iyzico也称自己的技术十分方便整合,24小时之内即可完成,并通过PCI-DSS(第三方支付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符合BRSA(土耳其银行监理署)的规定。自2013年成立以来,Iyzico已经帮助超过1万家企业,平台卖家账户超过20万个。

Amadeus Capital Partners的合伙人Jason Pinto表示:“土耳其经济快速发展,使用银行卡付费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企业必须迎合这种市场潮流,纳入更先进的受理系统。我们很高兴看到Iyzico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