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移动金融敏捷性 SmartX库依楠将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4/10 18:24:17

金融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繁杂,各种维度的数据需要更新与计算,各种各样的信息需要核对确认。然而金融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之后,移动金融的诞生带来了新的挑战。移动金融迅猛发展趋势下,敏捷性成为了移动金融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在互联化、平台化、数据化的发展趋势之下,传统金融繁冗的架构模式已经无法适应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公司IT基础架构的敏捷性更是移动金融的重中之重。

即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不仅仅关注移动金融的安全,更加关注移动金融的便捷性,IT构架的敏捷性。力邀SmartX商务拓展总监库依楠以《决胜敏捷性移动金融IT基础架构实战分析》为主题,演讲将分享广东某农银行和某互联网金融公司IT基础架构实战案例分析,揭秘创新IT基础架构如何满足移动金融敏捷性需求。

库依楠对于IT基础架构研究颇深,2003毕业于吉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毕业后持续从事分布式存储系统从研发、产品到解决方案工作,熟悉分布式存储、虚拟化和私有云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

大会议程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