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的新形态 小象科技宋秋辰应邀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4/11 17:58:13

移动支付只能是手机?或者是可穿戴设备吗?答案是否定的!在不同场景之下,移动支付的需求大有不同。移动支付产业需要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支付需求,okey应用而生。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关注移动支付的创新技术,移动支付设备未来的发展形态也是本次大会的热议话题。在此,大会力邀小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秋辰,以《智慧城市与安全共享》为话题,共同探讨移动支付的新形态。

未来的世界处处需要安全可靠的SE安全芯片作为保障,无论是移动支付、智慧城市还是智慧金融,都需要确保信息绝对安全。社会上充斥着信息安全风险,信息安全的需求存在于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但是保障信息安全的高投入技术和长周期往往困扰着企业和个人用户,为此,小象科技推出okey这款高可靠性、低成本、可共享的安全设备,帮助企业和用户保障信息安全。这款安全设备到底有哪些功能,届时在大会上将有详细的介绍。

宋秋辰拥有十多年的金融、支付行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拉卡拉、快钱、百度等公司,具备敏锐的市场前瞻性,能有效地把控行业发展趋势,并在企业管理、运营、市场推广和行业拓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资深的实战经验,长期的产业研究,相信小象科技的okey将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大会议程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