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融交易技术大会拥抱Fin Tech-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专题
移动支付网 2017/4/14 11:28:28

北京时间2017年4月7日上午9时,由Leader Group、FC CLUB主办的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金融交易技术大会暨2017金融在线交易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金融科技使得大数据&云计算创新持续、区块链热度继续保持、移动支付成为主流。金融科技企业通过科技手段,降低交易成本,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本次会议邀请到学界、监管层、业界多位金融科技领域代表对金融科技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行业发展与监管制度建言献策。

北京优特捷信息技术公司(日志易)、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天空卫士)及上海鼎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鼎赛)在4月7日针对“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为主题召开专题论坛,认为金融行业接下来的发展将必然是与科技高度融合,体现在大数据全面应用于个人、企业征信;区块链的试点和应用;科技保险的发展;人工智能。依托移动终端的普及和互联科技的飞速发展,大型的金融企业由于交易量大,系统之间关联复杂,金融行业也面临着与日俱增的海量日志,这既给传统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又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金融行业需要抓住机会技术升级、积极应变。在转型过程中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发掘数据真正的价值,是当前金融业打破传统局限、应对深刻变化的解决之道。

据了解,本次参会方北京优特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志)作为国内海量日志分析企业,一直致力于开发易用、灵活而强大的日志管理工具日志易,以高品质的产品为金融行业用户信息化建设搭建高可靠动力平台,竭力探寻金融行业对数据更深层次的需求,帮助企业降低业务流程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和运维成本,实现准实时处理海量日志,从而达到大数据时代的风险管控需求。

目前日志易已成功为国内银行、基金、支付行业等诸多商业用户提供日志解决方案。

参会方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保持与跨国安全公司同样技术领先水平为目标,以安全自主可控为使命、以全球最先进的内容安全技术为导向的信息安全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美国硅谷设立办事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等行业用户提供内容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天空卫士以统一内容安全技术为核心,在数据安全、WEB安全、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和接入云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和研发,为组织有效应对APT攻击、钓鱼信息、内部数据窃取等威胁提供可靠保障。

参会方上海鼎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信息安全咨询认证、技术服务、安全培训、安全运维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长期服务于金融、互联网、制造业、数据中心、通信、电力和政府等行业大型客户,公司核心团队均在信息安全领域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骨干技术人员均在国内外著名专安全厂商和服务商担任过重要的岗位。

金融科技的发展是全球的大趋势,金融科技所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泛,中国的FinTech领先全球。金融科技的核心是技术,企业只有夯实技术实力才能真正带动金融科技创新和发展之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