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二季来袭 拉卡拉设立公益“梦想基金”
移动支付网 2017/4/18 15:35:13

4月15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陈建斌等参演艺人悉数出演,跨界开唱。拉卡拉以首席特约身份亮相现场,凭借在现场实时监测参演嘉宾心率等功能,拉卡拉跨界手环引起广泛关注。

节目中,拉卡拉推出以“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基金,旨在让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都拥有实现的机会,并让这份温暖透过更多的人传递出去。

一场关于“跨界”与“梦想”的视听盛宴

随着跨界歌王第二季的正式开播,这个曾让“跨界”成为年度热词的现象级综艺节目,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节目的首席特约赞助方,拉卡拉也带来了一款与节目主题相得益彰的智能产品——拉卡拉跨界手环。

据了解,拉卡拉跨界手环是一款跨平台(交通、银行)、跨系统(IOS、Android)、跨品牌(支持任何品牌手机)的智能终端。作为一款“跨界”手环,除了自身涵盖运动、公共交通和金融服务等数十种功能外,手环用户还可以进行云端下载,绑定各城市交通卡、银行卡、门禁卡、食堂卡甚至会员卡,集约、简单、时尚、个性。让所有日常生活工作的需求都有了便利便捷的体验。

全民梦想征集活动火热启动

据了解,拉卡拉在节目中设立的公益梦想基金,将会贯穿全季跨界歌王,每期助力梦想的金额,都会以特殊的形式产生,丰富节目效果的同时也留下了诸多悬念。

随着梦想基金的设立,梦想征集活动也同步启动。只要怀揣梦想,并愿意为之全力以赴,都可以通过关注“拉卡拉手环”微信服务号,点击“梦想征集”进入活动页面,上传资料来参与。这个愿望可以是一份爱心,一项计划,一片孝心,甚至一段情感。最终经过网友投票选出的梦想,将在官方调研审核后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播出。

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

拉卡拉为网友评选的全民梦想提供奖金同时,也为节目增添了一份温暖。跨界歌王所传递的勇于跨界、挑战自我的精神,与拉卡拉致力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而梦想基金的加入,让拉卡拉“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得以展现。

拉卡拉云闪科技副总裁孙积慧向记者介绍,拉卡拉自成立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服务社会和温暖他人。从正式开通第三方支付的第一天起,拉卡拉就为公益事业开通了全部免费的捐款通路;拉卡拉在持续地开展和参与公益项目的同时,也把助推梦想的力量传递给近千万小微商户,十余年来,从未间断。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梦想是无界的,温暖的传递更是无界的,让我们一起给更多的梦想加油,给更多的梦想助力。拉卡拉愿意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