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24家美国、澳洲银行机构支持
2017/5/4 9:58:22

日前据9to5mac报道,支持苹果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又新增了24家,而跟往常一样的是,这些新增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大多数都位于美国本土境内。

据报道,此次新增的Apple Pay合作伙伴中共有23家属于美国本土的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外加来自澳大利亚的汇丰银行。苹果通常每2至3周就会对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的银行和发卡机构列表进行更新,并且在其网站上,可对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全球任意地区的支持机构进行查询。

除了美国本土之外,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现已登陆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台湾等国家与地区。年初有报道称,Apple Pay接下来还将去往德国和意大利。

而另据上个月的报道称,苹果Apple Pay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P2P支付服务,或者是虚拟预付借记卡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