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携手CITCON进军美国 可直接人民币结算
2017/5/5 9:08:25

最近微信支付宣布与CITCON达成合作,微信支付将进军美国市场。根据介绍微信支付进军美国之后,赴美人群就可以在美国享受无现金支付的便利了。通过微信支付,在美国的衣食住行均可直接用人民币结算。

微信支付与CITCON的合作可以促进商户支持,现在包括加州迪士尼乐园及西南海岸的阿纳海姆贝蒙特套房酒店、旧金山湾区的渔人码头Hana ZEN日本料理餐厅、旧金山湾区奥特莱斯Great Mall的Nobel Luggage以及纽约布鲁克林Tbaar茶霸奶茶、塞班岛Skydive Saipan、俄勒冈州Sandy市滑雪训练营等等都可以支持微信扫一扫付款了。

微信支付进军美国主要是为赴美华人提供方便,由于中美航线不断增加以及10年签证的宽松政策,赴美游客越来越多,微信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