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锁餐厅Chipotle陷POS机系统被黑危机
2017/5/8 9:51:41

在网络安全现状日益恶化的当下,POS机系统的安全问题也愈发严峻,近期在美国快速膨胀、大有赶超麦当劳之势的墨西哥速食餐厅Chipotle就遭遇到针对POS机的网络攻击。

本周,Chipotle在其官网上发布了遭到不法黑客攻击的消息。该公司表示,在内部处理支付操作的网络上,发现了未核准的可疑活动,并立即展开调查。据悉,通过和信息安全公司、执法单位与金融服务供应商合作,目前已经初步掌握了可疑活动的情况,但Chipotle尚未公布更多的攻击细节。

Chipotle表示,所有在今年3月24日至4月18日期间在该连锁餐厅通过信用卡、银行卡进行的消费,都已被列入调查。不过,在调查结果完成前,还很难披露关于受影响人数、餐厅地点等信息,之后在相关信息公布后,会尽快通知受到影响的刷卡用户。

对此,安全专家建议,零售商应该尽可能地将POS机系统与其他系统分离开,由于POS系统多半不属于需要经常变动的系统,因此可以监控其所有的动态与变化,侦测并预防可能出现的攻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