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博物馆开通云POS购票支付功能
2017/5/8 9:53:49

近日,为更好地提升碑林博物馆旅游服务质量,拓展新型支付方式,碑林博物馆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在售票窗口增设智能支付终端“云POS”,游客可通过线下支付方式购票,操作简单快捷,交易支付票款的时间基本在3-5秒完成,大大提高购票效率。

当前旅游业的发展已经进入散客化、网络化和移动化的阶段,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倾向于用互联网和手机来进行旅游产品的订购。西安碑林博物馆引进的云POS支持传统银联刷卡,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互联网支付方式,适应各类游客的支付需求,不仅带给游客全新的智能化旅游体验,景区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也为精准营销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进一步推进了碑林博物馆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