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入驻乌克兰
2017/5/31 10:22:38

Apple Pay明年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乌克兰推出其移动支付服务。这一消息来自PaySpace杂志。

金融机构阿尔法银行的乌克兰电子商务主管马克西姆·帕特林(Maxim Patr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ple Pay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入乌克兰市场。帕特林的消息据说来源于一个匿名的爆料者。

Alfa Digital是阿尔法银行的一个分支机构,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进入乌克兰市场的移动支付服务,比如Apple Pay和Samsung Pay等等。据了解,不管Apple Pay何时进入乌克兰市场,阿尔法银行发行的银行卡都会提供支持。

自Apple Pay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