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ay移动支付在韩上市 采用无线磁通信技术WMC
2017/6/2 18:32:19

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LG电子2日宣布,移动支付LG Pay于6月1日在韩国上市。

通过LG Pay移动支付功能,手机注册信用卡线下便可付款。最多可注册10张信用卡及借记卡,还支持注册各种会员卡。为使用LG Pay驱动,G6手机在硬件配置后,只需进行软件升级即可使用LG Pay移动支付功能。

LG Pay移动支付运用无线磁通信技术即WMC,三星Pay移动支付运用的是磁力安全传输技术即MST,二者运用的技术虽然不同,但功能相似。LG Pay的WMC使手机发射磁信号,使用刷卡机一刷即可实现结算。并且支付时,需要进行指纹认证,每次支付都会生成一个新的虚拟密码。这种双重安全装置大大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能。

LG Pay可与韩国新韩等8家公司信用卡联动使用,但上市初期,仅支持4家公司信用卡,其他信用卡预计将于9月份实现联动使用。

据悉,LG电子未来还将开发LG Pay线上结算功能及银行业务,并增加支持使用LG Pay的手机型号。(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魏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