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移动金融专委会 银联、腾讯在列
2017/6/2 18:54:38

6月1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5月23日在北京召开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协调我国移动金融领域业务资源和研究力量,在合作共享、课题研究、考察调研、学术交流、标准研究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监管部门、专委会成员、广大会员单位提供研究参考和交流平台。

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柴洪峰担任主任委员,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分别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其他委员来自传统金融机构、新兴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检测机构和学术研究机构等。

据悉,下一步,专委会将组织成立课题研究小组,制定研究计划,按期完成研究课题的阶段性目标,并适时发布相关研究成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