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系统升级完成 正式上线Mi Pay和小米公交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17/6/15 12:03:33

不久前,小米6因为系统升级暂时关闭了NFC公交开卡服务,当时也引起了许多用户的不满,经过一段时间的升级和适配,小米6的公交卡功能终于重新上线了。

6月15日,小米官方表示,最新旗舰产品小米6手机完成系统升级,用户将手机系统更新至MIUI 8.2.26.0稳定版即可使用小米公交。

目前小米6公交服务支持北京、上海、广东(岭南通)、苏州、武汉五个省市,后续会支持更多地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也是小米历史上第七款支持小米公交功能的手机,另外六款分别是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和小米3。

同时,小米也遵守了当时的限免约定,随着小米6手机公交服务系统升级完成,小米将为上述五个地区的用户提供限时免收服务费(原“开卡费”)活动,时间截止7月15日。而且,除了限免开卡费还有优惠补贴,根据小米的政策,目前小米6还对前30000个新开卡用户每人补贴10元,首次开卡,预存款(充值金额)50元只需要支付40即可。所以上述五个地区的小米6用户可以在7月15日前抓紧开卡。

另外,小米6手机正式上线支持Mi Pay功能。目前Mi Pay支持全国40家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以及邮政储蓄银行等几十家常见银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