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Charge与腾讯合作 微信支付将进入其全球支付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17/6/15 19:26:36

据LeapRate于本周四(6月15日)报道,支付技术供应商SafeCharge刚刚宣布将与腾讯集团合作,将微信支付加入其全球支付平台。

截至2016年12月,微信在中国拥有超过6亿的月活跃用户,微信支付是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及境外应用最为普遍的支付方式之一。

最近的调查发现,2016年中国公民以欧洲为目的地的航空旅行增加了近20%,至2025年,中国赴欧洲旅行人数预计将高达九千万人次。2016年,中国游客通过OTA平台消费了870亿美元,同比增长34%。

通过将微信支付添加至SafeCharge全球支付平台,欧洲的在线和实体零售商现在都能以其本国或当地货币该支付方式。

腾讯副总裁表示:“与SafeCharge的这一协议使网络商家能够为中国赴欧旅客提供快速便捷且更受欢迎的支付方式。这使得支付经验更平稳,并减少外汇交易的麻烦,这意味着欧洲品牌能够更加接近中国游客。”

SafeCharge首席执行官David Avgi表示:“通过为线上和线下商铺提供微信支付方式,我们再次兑现我们的承诺,为世界上最苛刻的商人寻找一个强大的全球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