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618, 拉卡拉手环全网让利十亿元
移动支付网 2017/6/16 9:48:03

网购盛会“618”临近,各类优惠活动纷纷袭来。其中,3C数码等科技智能产品成为普遍关注的品类之一。横跨运动、支付、信用3大领域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拉卡拉跨界手环,也将在6月18日当天迎来超值折扣。数千万台拉卡拉跨界手环优惠大促,全网总计让利超过十亿元,惊爆618狂欢盛宴。

据了解,拉卡拉跨界手环自2017年4月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的露出一路反响火热。此次618活动覆盖拉卡拉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全网让利十亿元”或是该新品上线以来的最大力度优惠。

“跨界”热潮点亮七彩盛夏

自上市以来,拉卡拉跨界手环凭借其丰富的功能、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其背后强大的运动、心率、交通、闪付、信用、金融等综合“跨界”服务的支撑,成为一款引领NFC支付普及的现象级智能硬件产品。

此外,拉卡拉跨界手环也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时尚炫彩完美搭配的典范之一。 在颜值经济的影响下,人们选购智能穿戴产品时,“颜值”被当做选购时重要考量的标准。跨界手环搭载更具科技感LED镜面,屏幕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现代人“极简至美”的审美观。在已有的五种颜色上,新增加珊瑚粉和星空黑,多彩腕带的配色,让拉卡拉跨界手环在以“黑色”为主打的手环市场中脱颖而出,引领了智能穿戴设备的行业浪潮,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场景升级引领便民新主张

作为一个百元级的智能穿戴解决方案, 拉卡拉跨界手环的核心功能之一便是基于NFC的挥腕支付,用户可同时绑定多张已有信用卡和借记卡,直接在全国所有支持NFC支付的硬件终端上实现0.3s挥手即付。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拉卡拉跨界手环的金融应用,查询个人考拉信用分,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在公交出行的应用场景中,拉卡拉跨界手环首批接入了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广东、江苏省内的36个二线城市,真正为用户解决了跨城通勤问题。支持公交、轻轨、轮渡等交通场景,并支持app内极速充值,交易明细、余额信息一目了然。

拉卡拉跨界手环的运动健康监测功能,搭载光电式心率传感器,实现了静态、动态心率实时监测,不仅能监测用户的计步、里程、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据,还能监测用户的睡眠质量,让用户全方位即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此外,还可通过微信运动分享、步数排行等功能与好友PK互动,分享健康生活方式。

拉卡拉跨界手环给用户带来切实的便捷和舒适体验,增添生活的愉悦感。据悉,拉卡拉支付已有一大批忠实粉丝,未来拉卡拉支付更将构建智能穿戴与社交社群,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更快捷的生活愿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