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支付牌照注销名录再增一员 11家机构还在路上
小P移动支付网2017/6/28 9:47:29

最新消息,温州之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完成支付牌照注销,在央行网站正式公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温州之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由上海世邦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承担温州市市民信息服务系统项目工程——温州信息亭的投资、建设、运营。

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资本1.2亿元,是一家具有全国银行卡收单,区域性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及专业化维护、增值服务和行业支付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专业化的第三方支付公司。

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温州之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均为上海即富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持牌公司。温州之民预付费卡发行及受理业务将逐步迁移至点佰趣公司,温州之民所执行的特约商户交易及清算职能于2017年5月20日前切换至点佰趣公司。

至此,目前被要求合并牌照的企业还剩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络有限公司,该公司支付业务将被合并至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者均属于海航集团旗下企业。

央行已注销支付牌照名单

正在注销牌照路上的名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