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移动支付服务LG Pay将支持更多机型和国家
2017/7/5 20:14:42

LG正在计划拓展旗下移动支付平台LG Pay,该平台在上个月已经登陆韩国市场,其工作原理与三星的Samsung Pay相似,同样是基于无线磁性通信技术让让LG手机与信用卡终端机交互。现在LG移动通信部门总裁Cho Jun-ho宣布了LG Pay的未来计划。

“LG Pay已经上线一个月了,在这期间我们一直都在基于各种调查和用户的反馈来提升服务质量。我们不仅将进一步增强LG Pay的便利性,同时我们还计划将这一支付服务面向更多的国家和更多的设备开放。”

目前LG Pay仅支持LG G6以及LG近期宣布了LG G6 32GB版本和G6+。可以预计的是,该功能很可能还将支持下半年的旗舰机LG v30。而从明年开始,LG Pay还将支持更多的非旗舰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