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联手中国银联推出SWATCH PAY
移动支付网 2017/7/18 14:33:20

7月18日,中国银联与斯沃琪在上海共同宣布,SWATCH PAY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银联云闪付家族再添充满年轻活力的新成员。发布会上,斯沃琪第二代非接触式支付腕表亮相,11家商业银行首批合作支持。中国银联副董事长陈志、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以及合作商业银行的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仪式,共同现场展示了SWATCH PAY“非常酷·非常付”的创新支付乐趣。

全新升级的SWATCH PAY将创新与时尚完美结合。它采用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让腕表具备便捷安全的支付功能,同时支持银联借记卡与信用卡。消费者在购买具有SWATCH PAY功能的腕表后,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在门店快速激活支付功能。只要佩戴这款腕表,就可以在所有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上挥腕支付。

此次发布的SWATCH PAY腕表,将于2017年7月27日起,在全国28个城市的斯沃琪指定专卖店正式发售。首批宣布支持SWATCH PAY的商业银行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和西安银行。为回馈忠心喜爱银联云闪付及斯沃琪的持卡人,中国银联还将联合斯沃琪推出精彩的新户礼遇。未来双方有望在更多领域拓展合作。

中国银联陈志副董事长表示,银联云闪付推出以来,持卡人支付体验更加便捷安心,受到业界认可。中国银联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产业合作方创造更大价值。斯沃琪是全球知名的腕表厂商,双方合作不仅能带来更加时尚的支付产品,还将为持卡人营造综合消费体验。

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表示,早在1993年发布Swatch Access以来,Swatch就已经是非接触式技术领域的先驱者,而今进军银行卡创新支付领域也是理所当然。我们十分高兴能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SWATCH PAY,无需充电,无需网络支持,消费者挥动手腕即可买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