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线下支付Amazon Pay Places闪亮登场
2017/7/26 17:48:44

7月21日,亚马逊推出Amazon Pay Places,加大进军实体店领域的步伐。

有了Amazon Pay Places,消费者可以使用亚马逊App在连锁餐厅T.G.I.Fridays提前订餐。这一新功能在实体店和餐厅使用都非常方便。消费者只需打开亚马逊App,点击菜单中的“程序和功能”,再点击Amazon Pay Places,浏览T.G.I.Fridays的菜单即可下单。迄今为止,消费者可以在波士顿、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里士满、弗吉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和宾夕法尼亚州使用该功能。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亚马逊顾客不需要另外下载App就可以使用Amazon Pay Places,享受店内购物和提前点单的便捷。对于T.G.I.Fridays这类餐厅和商家来说,Amazon Pay Places将便捷的亚马逊购物体验带到实体店,帮助商家发展业务,获得新顾客。”

这是亚马逊进军实体店领域的最新举措。该电商巨头在全国经营自己的书店,又在六月中旬收购Whole Foods,引起了大规模轰动。

Amazon Pay Places意欲和在线支付平台PayPal竞争,PayPal最近也采取类似举措,它一直想超越在线支付平台,成为多用途金融工具,实现店内支付、海外转账和手机购物等功能。

今年早期,PayPal和谷歌公司Android Pay合作,让消费者使用PayPal在店内付款,但手机替代信用卡线下付款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

“PayPal尚未成功进入实体店领域。如果亚马逊能做到,那将是一次重大胜利,”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Aite Group LLC的高级分析师Thad Peterson表示:“但这短期内不会影响其他支付平台的发展。”

PayPal在线支付比亚马逊更具优势。2017年Internet Retailer排名前1000名的零售商中,有459名商家支持PayPal快捷支付,只有68名商家支持亚马逊快捷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