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汇款转账服务TransferWise在美国添加Apple Pay支持
2017/7/28 9:23:59

国际汇款转账服务TransferWise允许用户以比银行更低的费率转账给其他国家的人,很快这项服务在美国和其他地方将会支持Apple Pay。TransferWise的iOS应用本周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3.1.2版本。

TransferWise表示,美国、澳大利亚、瑞士、法国、西班牙、爱尔兰和意大利等国家将支持通过Apple Pay汇款。在此之前,Apple Pay这个选项仅限于英国居民。

换句话说,上述国家的iPhone和iPad用户将不再需要在TransferWise应用中绑定银行卡或添加银行帐户,他们可以选择将Apple Pay作为资金来源。完成跨国汇款之后,Apple Pay绑定的银行卡将扣除款项。

目前,iOS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TransferWise的3.1.2版本,其大小为50MB,需要iOS 9.0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Apple Pay仍在继续着自己的国际推广工作,最近扩展到了美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和中国的部分新银行机构,并且在中国进行了一系列的促销推广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