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数字钱包支付初创公司Pillar完成ICO融资
2017/7/31 15:16:07

编者按:不用每次支付都打开不同的 App,一个“私人保险箱”全部搞定。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区块链数字钱包支付初创公司 Pillar 的 ICO 融资项目近期已经结束,本次销售的 PLR 代币类型为以太坊 ERC 20,总计销售量为 227,348,800 个原生代币。此外,该 ICO 融资项目共有 8919 人参与,募集 113,674.4 ETH,等价约 2500 万美元。其中,单笔最高购买交易额为 1899 ETH,每个投资人平均投资额为 12.75 ETH。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Pillar 是下一代开源钱包服务,给人们的数字生活带来极大地便捷。他们希望颠覆当前的应用程序及 App个人数据模式,用户无需账户密码,甚至不用下载安装应用就能存储个人数据,完成数字生活中的各种支付交易。Pillar 扮演的是“个人数据支付助理”的角色,其数字钱包会持有用户资产,把用户所有权关系记录在不同的、带有保存你用户名和密码的区块链上,再拓展应用到现金、资产、财务、医疗、招聘等各种生活活动之中。所以,不管你在购物、娱乐、消费、就医或是其他任何交易,只需在自己的“私人保险箱”里把“钱(或数据)”拿出来就可以支付,十分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