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深圳分中心完成首款EMV非接移动支付产品检测
移动支付网 2017/8/2 9:55:11

近期,银行卡检测中心深圳分中心顺利完成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ONEPLUS A5000手机产品EMV非接移动支付Level 1检测,并协助其获得EMVCo颁发的证书,这是分中心在取得EMV移动支付资质授权后,完成的首款产品检测。

银行卡检测中心深圳分中心作为EMVCo在中国的授权检测实验室,于2017年2月获得EMV Mobile Level1测试资质,可面向国内外客户开展EMV非接移动支付Level1测试,该测试的认证结果已被VISA、MasterCard等国际支付组织作为移动支付认证的主要参考依据。

实验室建成以来,中心不断完善测试和业务流程,与客户紧密沟通联络,并于近期成功完成了首款手机产品——万普拉斯ONEPLUS A5000的EMV Mobile Level 1检测工作。该产品通过了包括Analogue、Digital 、Validation和Interoperability四个部分的检测。

为帮助客户产品更好的满足EMV Mobile Level 1检测认证的相关要求,中心除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该项目的定制咨询及培训服务,从而使客户深入了解国际认证的要求和流程,提高认证和检测工作效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