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分享啥?组委会想听你的意见
移动支付网 2017/8/7 10:12:56

一场关于移动金融安全的大会,你想听什么?你想从中获得什么?

《2017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组委会想听你的意见!

【大会背景】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中国的移动金融产业在短短几年内迅速的成为市场新宠,包括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网络电商及电信运营商等,都纷纷将移动金融作为企业发展方向及发力重点,以此作为争夺客户的入口。

不过在移动金融兴起的同时,其面临的安全风险也在不知不觉中增加,安全威胁甚至要比传统金融来的更凶猛、更多样又更隐蔽,使用户信息安全及资金安全处于不可预估的风险中。诸如应用程序自身存在安全漏洞、手机感染木马病毒、恶意WIFI、钓鱼网站等等,都是比较突出的安全问题,而一般用户很难发现和应对。

针对移动金融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央行等监管部门制定了一系列移动金融安全规范和安全评估要求,包括去年启动账户分类管理、成立网联平台等,无一不是规范市场的重磅法案。然而病毒的不断更新,不法分子作案手段的迭代,很难从监管手段上防范杜绝移动金融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对于移动金融产业的发展而言,还需要从技术层面、风控手段等多维度为移动金融提供安全防护。

为进一步推动移动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拟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办《2017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会议初步以“安全可控创新融合,共促移动金融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从政策、标准、风控、技术、创新、未来等多个维度聚焦移动金融安全,共探产业发展蓝图。

【议题征集】

为保证本届大会议题更加符合当前我国移动金融产业发展需求,并真正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安全问题,现大会组委会特向业界人士广泛征集《2017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议题。包括您最想探讨交流的问题,您认为最有价值的议题,或者您最想了解的主题,都可以反馈给我们!您的提议我们一定认真考虑和筛选!

【参与方式】

发送“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你想说的+姓名+电话”到移动支付网官方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或添加大会组委会微信:18002540911 一起聊一聊。

征集时间截至2017年8月18日,提交条数不限。

【奖励方式】

凡提交的主题、议题或话题符合征集要求

均有机会获得智能手表1个或大会门票1张

本次征集奖品共设10个智能手表及大会门票3张

【往期大会回顾】

【参会企业名录】

话题反馈,请添加移动支付网一姐微信:18002540911,备注:公司+姓名+职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