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erv拟9800万美元收购移动支付公司Monitise
2017/8/8 14:50:19

最近消息,美国金融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Fiserv决定提价至7500万英镑(约9800万美元)收购移动支付公司Monitise,希望得到这家英国金融服务技术公司投资人的支持。

之前,Fiserv提出7000万美元收购Monitise,引起了以Cavendish Asset Management为首的Monitise投资人的不满,认为这一出价过低。三年前,Monitise的估值曾超过10亿美元。

Monitise方面透露,公司主管一致认为应当要求加价,最后的收购价比原来多了每股2.9便士。

Fiserv敦促股东接受这一收购方案,Monitise的董事会已经声明,如果交易落空,他们会考虑进行新一轮融资,转让部分资产。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日益普及,消费者也逐渐从现金支付转换到移动支付,支付公司的价值在不断攀升,相关并购和收购交易也在不断增加。

Monitise是英国另类投资市场上市公司,他们通过在银行和移动运营商之间建立桥梁,能够处理数十亿美元的移动支付、购买和转账业务。

然而,随着Alphabet和苹果等公司的支付产品先后问世,Monitise也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Banco Santander——Monitise最大的股东,拥有后者4.67%的股份,该公司目前已经提交了支持交易的意向书。Monitise的大客户兼投资人Visa——拥有2.4%的股份——也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