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巨头Vantiv收购英国支付巨头Worldpay 交易价超100亿美元
2017/8/10 11:29:09

路透伦敦8月9日 - 美国支付处理公司Vantiv 已发出正式要约,以80亿英镑收购英国最大支付处理公司Worldpay,该交易五周前首次对外宣布。

Worldpay周三称,Vantiv已提出以0.55英镑现金、0.0672股Vantiv新股以及0.008英镑中期股息和0.042英镑特别股息换取1股Worldpay股票,对Worldpay的估值约为80亿英镑。Worldpay此前曾是苏格兰皇家银行旗下业务。

该交易将使Vantiv打造一家全球性支付集团,合并后公司名称为Worldpay,初估企业价值逾220亿英镑,其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公司将在纽约上市,但维持在伦敦的二级上市。

合并后公司的国际业务将在英国运营,但不能保证英国的职位和员工都将得到保护。

该交易最初于7月5日宣布,经历数周谈判,正式要约截止日期推迟过两次。

新公司将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支付公司,将通过超过300种支付方式在146个国家/地区以及126种货币处理近1.5万亿(兆)美元支付活动及400亿项交易,合并后净营收超过32亿美元。

合并后集团将由Vantiv掌门人Charles Drucker担任执行董事长及联席执行长,Worldpay掌门人Philip Jansen将担任联席执行长,并向Drucker汇报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