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发布基于印度统一支付界面的移动钱包
2017/8/14 14:51:36

今年六月,印度版“微信”Hike Messenger已经结合UPI(印度统一支付界面)推出了免费即时的银行转账功能,并在其应用程序上引入了支付钱包。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印度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Paytm也计划在本月底推出即时通讯服务,该应用程序将从纯支付平台转向社交化支付平台。

无独有偶,在印度拥有超过2亿用户的WhatsApp也没闲着,它也即将结束单纯的通讯平台生涯,转变成一个结合了UPI功能的集社交、金融为一体的平台。

早些时候,WhatsApp的创始人Brian Acton在其访问印度时曾表示,这个即时通讯巨头在今年将重点为企业推出商业信息并完成平台货币化。而且这家公司的货币化不打算引入任何第三方的广告,它表示它将测试的平台工具是允许用户与企业或组织直接交流的,比如银行、航空公司等等。

WhatsApp的官方博客称,WhatsApp 2.17.295测试版目前已经包括一个UPI支付功能的预演。用户必须点击“同意”接受这个平台的付款条件和隐私政策,以及来自银行的条款的隐私政策。尽管目前为止该功能还在“隐藏和开发中”,但由此已经可以预见,WhatsApp的移动支付之路已经势在必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