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宣布进入中国区块链支付市场
2017/8/18 9:50:31

瑞波(Ripple)正在计划打入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中国。

在新的声明中,这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创业公司正式否认了最近的一些传言,这些传言最早出现于上周三的XRP Chat,这个论坛主要是八卦和评论该公司及其技术。

简而言之,这家区块链公司确实正在计划在中国开展业务,但是并不是在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帮助下。

瑞波合资伙伴关系主管Emi Yoshikawa告诉Coindesk说:

“中国是全球支付网络的一个重要市场,正因为如此我们正在寻求在该地区建立影响力。中国每年的跨境支付(B2B)支付规模达到了5万亿美元,但是庞大的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目前缺乏一种效率高且成本低的解决方案。”

据最近报道,瑞波的区块链网络添加了10个新的金融机构,包括日本MUFG,西班牙BBVA和瑞典SEB,瑞波区块链网络成员已经扩大到55个,但是却缺乏中国公司成员。

瑞波似乎将必须研究向其合作成员列表中添加一个来自中国的大品牌成员。瑞波还平息了阿里巴巴已经正在运行一个瑞波网络验证节点的推测。

此前博客中出现的一个节点的位置位于中国杭州,该地址似乎与阿里巴巴的办公地址相对应。

这就导致一些人认为阿里巴巴这个巨头将帮助瑞波进入中国市场,不过瑞波发言人表示他们并未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阿里巴巴目前并没有运行瑞波验证节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