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升级MIUI 9后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7/8/18 10:53:35

小米MIUI官方已经开启了三次MIUI 9机型的内测,有15款机型获得了MIUI 9的内测机会,除了在系统UI以及App启动速度有大的改进之外,小米还为部分老机型添加了微信指纹支付功能,这应该会是这批用户升级MIUI 9最大的吸引力之一。

尽管目前已经发布带指纹识别的小米机型众多,但同时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的机型却不太多,包含小米5c以及小米5s系列手机均不支持,此前有消息称需要支持该功能需要手机厂商在手机出厂之前进行微信支付适配,这可能是老机型不支持该功能的原因之一。

伴随着无现金支付的流行,微信指纹支付在公共场合是保护支付密码安全最好的手段之一,事实上小米Max在发布时并不支持微信指纹识别,此次适配或许意味着未来更多的小米机型会添加该功能。

用户需要加入MIUI 9内测计划,并确认为2017年8月17日最新内测开发版,在升级之后退出微信重新登录才可以在微信设置当中看到指纹识别选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