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7年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将达1500万台
2017/8/25 12:27:05

今日据电子时报报道,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正准备推出其第三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3,预计苹果的 Apple Watch 出货量将在第四季度达到 450 万台,整个 2017 年这一数字将达 1500 万台。消息人士预计,2018 年 Apple Watch 的出货量将达到 2000 万台。尽管苹果 Apple Watch 表现强劲,但其他厂商的可穿戴设备需求却在减弱。

小米和 Fitbit 都看到了智能穿戴设备的销量下滑,而三星、LG、华为和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疲软。华硕甚至已经决定离开可穿戴设备市场,另一边英特尔也一直在削减该业务的人员和研发资源投入。

有消息来源指出,智能手表的高价格、电池续航表现不佳、与智能手机功能重叠以及尚未完全开发的生态系统等因素阻止了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达到业界预期水平。

尽管第一代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仅有少于 500 万台的出货量,但自 2016 年 9 月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2 以来,第二代产品的销量已经相当强劲。

第三代设备预计将具有更新的应用和通信功能,因此关于出货量的预计也普遍被看好,具体数字将大幅上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