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rion Platform完成 ICO 融资,募集312.38万美元
2017/8/29 9:25:26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以太坊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Corion Platform 宣布已经完成了 ICO 融资,本次 ICO 最终共有 1406 人参与投资,通过销售总计 3625787 个 CORION 代币募集到 3,123,849 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此前 Corion Platform 由于没有完成融资目标,而将 ICO 项目延期。该平台是一个提供多功能数字钱包和内置 P2P 交易的多功能区块链平台,可以基于互利、简易、安全、成本效益、高速、以及稳定的付款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构建覆盖全球的去中心化支付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