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再注销一张支付牌照,国付宝合并海南海岛一卡通
小P移动支付网2017/8/31 10:14:19

移动支付网8月31日讯,继乐富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再注销一张支付牌照,即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联有限公司,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注销为企业合并,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并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联有限公司。

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络有限公司于2011年2月23日正式成立,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注册资本1.5亿。是致力于电子交易信息技术、为消费支付业务提供解决方案和城市信息化工程实施的专业化公司。于201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预付费受理与发行牌照,为海南省政府“海南一卡通工程”主体实施单位。

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由国家商务部下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和海航集团共同发起组建。作为一家以第三方支付为基础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国付宝旗下现拥有针对B2B/B2C的网络支付产品、移动支付产品、金融服务产品等。

2011年12月22日国付宝获得央行颁发的互联网络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许可,2015年1月获基金支付业务许可,2016年5月获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许可。在2016年12月,国付宝成功续展支付牌照。

目前,国付宝总部设立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设有分部,国内业务辐射华北、华东、华南等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国际业务客户以东南亚、中亚为核心覆盖全球各大洲,服务客户涵盖互联网金融、跨境商贸、电子商务、航空、旅游、物流等诸多领域。

附:目前支付牌照注销情况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