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深圳通将全面推行充值电子普通发票
移动支付网 2017/9/1 14:57:12

尊敬的深圳通鹏淘用户:

为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有关问题的公告》、《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税收征收管理事项的公告》及深圳市国税局相关通知要求,深圳通公司将于2017年9月1日停止提供纸质定额充值发票,全面推行深圳通充值电子普通发票。

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传统纸质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二、作为深圳通官方APP—鹏淘,将支持全线深圳通充值电子普通发票的开具。

三、深圳通充值电子发票其它领取渠道:

(1)深圳通官网:http://www.shenzhentong.com

(2)深圳市民通

(3)深圳通自助充值售卡终端(仅限于通过自助终端充值方式,关注“交通小管家”公众号)

四、用户下载发票后需妥善保存,以便后续使用,亦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查验发票,网站地址为: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