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生活的时代来了, 建行“刷脸取款”全新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17/9/14 15:16:04

随着iPhone X和Face ID的推出,“刷脸”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其实随着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人脸识别技术已经逐渐成熟。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刷脸取款”在深圳分行全新上线,而早在2015年建行随芯用app就已经在刷脸取款上小试牛刀,2016年又将该服务在建行手机银行全面推广,让我们来看看新一代“刷脸取款”的具体步骤吧。

第一步,点击屏幕上的刷脸取款。

第二步,输入开通刷脸取款时预留的手机号码。

注意:如果第一次使用需要先开通刷脸取款功能,步骤为输入预留手机号码、插入开通刷脸取款的银行卡、输入密码、人像采集。开通后即可享受直接刷脸取款的快感!

第三步,正视屏幕等待系统进行身份认证。

据了解,建行刷脸取款运用最新生物识别技术,根据客户身高,自动调节镜头角度捕捉客户头像,秒速比对完成身份认证和确认取款账户。

第四步,输入取款金额。

选择“刷脸取款设置”可以对系统内已存的正脸照片进行修改,也可以关闭刷脸取款功能。

第五步,清点钞票,结束取款。

不要银行卡、不用手机,500元内还不需要输入密码,只靠一张脸,就可以在20秒之内,完成现金取款,就是这么简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