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与农行达成合作,银行APP即可完成开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7/9/18 14:24:18

2017年9月15日,摩拜单车宣布与中国农业银行战略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聚合支付Ping++为摩拜提供了包括农行在内的多家银行支付渠道。Ping++协助摩拜顺利完成了银行渠道资质申请、支付渠道接口开发等工作,使用户在农行App内直接扫码解锁支付成为可能,获得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两家公司的合作,将让摩拜单车能够深度触及农行数亿高价值用户,带来更快的新用户增速;而农银快e付的用户黏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实现互利共赢。不久前,摩拜单车与农行掌银推出“免费领取月卡”活动,广受欢迎。未来,摩拜单车还将联合农行推出更多的不同形式的优惠骑行活动。

农银快e付是农业银行全新打造的以掌银为主体的支付产品体系,同时也是覆盖各行业的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农银快e付的扫码服务极大扩展了线上线下的不同场景。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农行+摩拜”,是首家银行APP“扫一扫”支持摩拜,全球700多万辆摩拜单车一次性接入农行掌银APP,实现开锁、充值、支付第一站式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