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获阿尔迪超市旗下近1700家门店支持
2017/9/22 10:05:06

据外媒报道,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在阿尔迪超市购物可以用Apple Pay支付了,这标志着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在其扩张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阿尔迪是德国一家以经营食品为主的连锁超市,目前在美国拥有将近1700家门店。

除了Apple Pay之外,阿尔迪此次扩展支付服务还包括谷歌(微博)钱包和Android Pay,这意味着大多数拥有基于NFC付费系统的人都可以在不刷卡或插入信用卡的情况下方便地用手机支付了。

收银台的付费终端也将支持非接触式银行卡和信用卡以及NFC支持的可穿戴设备比如Apple Watch。

阿尔迪首席执行官杰森-哈特(Jason Hart)表示:“我们将继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快、更高效的购物体验,节省他们的时间和金钱。购物者喜欢阿尔迪,因为我们建设和经营门店的宗旨是让他们可以很快购物。非接触式支付使得阿尔迪的购物速度更快、更方便。”

截至2016年底,阿尔迪在全美拥有1602家门店,最近的扩张使该连锁店在美国的门店数量增至近1700家。

自从大约3年前推出iPhone 6以来,Apple Pay的支持逐渐扩大。最近,纽约市Citi Bike共享单车服务也增加了对Apple Pay的支持。

随着Apple Pay Cash的推出,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的功能将更加强大,允许用户直接从iPhone或Apple Watch进行个人转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