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首个聚合支付项目落地武汉
2017/9/22 20:34:20

9月15日,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与汉口银行签署《聚合支付合作协议》,商定中国电信翼支付将在汉口银行所有签约商户以聚合支付的方式实现翼支付移动互联网支付,它标志着中国电信首个移动聚合支付项目在武汉落地。

聚合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支付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方向,又称第四方支付,它整合了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第三方支付工具,以一个收款二维码,为商户和消费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支付交易服务。

能否进入聚合支付平台及市场,标志着移动支付应用的广泛性、可靠性、实用性。目前,聚合支付市场参与者多为原银联合作体系下的POS收单机构。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合作能将武汉翼支付服务平台提档升级,扩大服务范围及规模,更好地满足移动支付客户需求;能与银行的基础业务整合创新,为商户创造全新的服务价值;对探索大数据营销合作,挖掘关联数据,推进智慧商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借助汉口银行的本地化、商铺规范化及金融安全可控化等优势,可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和规模。

汉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向电信翼支付开放7000家合作门店,以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提升商家价值,并通过与电信大数据的合作,打造服务商家的智慧金融服务新途径。

互联网金融专家称,翼支付进入聚合支付领域,标志着翼支付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支付生态系统,有利于翼支付应用快速发展。中国电信与汉口银行在新型的移动支付聚合支付领域进行合作,不仅是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联补,更是双方在战略发展,金融安全发展领域里的积极探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