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金融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峰会将于12月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7/9/26 9:20:06

经济形势持续下行、贷款服务机构增多、监管落实等诸多因素叠加效应影响下,银行业等金融机构的逾期与不良贷款未来将大概率继续增长;非银金融机构经过蓬勃发展后潜在不良资产也浮出水面。具体可参考以下数据(数据采自最新行业报告):

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商业银行关注类贷款3.4万亿,不良贷款余额1.58万亿;

截至2017年8月末,P2P网贷贷款余额为1.244万亿元;

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0.937万亿元;

截至2016年末,中国消费贷款余额估计大约5.4万亿元左右。

截至2016年末信托业的风险项目个数为545个,风险项目规模达到1175.39亿元

贷后风控面临的挑战越来越严峻,尤其是随着科技的创新、产品的创新、市场边界的拓展和深化,风险的边界和表现也在不断的变化,所以因势而变,贷后风控的打怪升级也是必须的。

如何制定有针对性的贷后管理方案?如何突破固化体制,在合规前提下利用技术手段提升催收效率?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与互联网浪潮中,如何掌握风险转化、管理处置与不良资产投资的制胜之道?不良资产的供给者、经营者、投资者、服务商有哪些新的合作空间,共同构建不良资产综合经营生态系统?

基于此,由直讯中国携手业内机构打造的第三届新金融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峰会将围绕以上议题展开探讨。峰会以“科技聚变、规范创新”为主题,力图打造一个集信息共享、经验交流、技术支持的业内交流盛会,更好地推动金融生态圈的持续健康发展。

峰会概览:

活动名称:第三届新金融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峰会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规模:400+

活动形式:行业峰会+展台展示+专业培训

活动官网:http://www.npa-zx.com/

参与机构类型:

资产供给端: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车房贷/信用贷平台、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公司、汽车金融公司、融资租赁等;

催收及技术支持企业:催收机构、业务系统、联络中心、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等;

不良资产经营生态链:资产管理公司、律师事务所、资产处置平台、评估机构、法院、拍卖公司、专业投资机构等。

峰会更多信息可详询组委会张先生:电话:17301729379 邮箱:andyzh@zhixunzx.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