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路边摊率先迈入扫码支付时代
2017/9/26 10:01:00

泰国移动支付服务市场竞争持续升温,各大银行加快移动刷码支付客户和消费者市场的竞争。泰国储蓄银行将目光投向了大排档和街边摊等更接地气的商贩市场,还推出了低息贷款服务,最高申贷额为300万。

泰国移动支付服务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除了大型私有银行积极通过推出各种具有吸引消费者的措施和优惠外,以储蓄银行为代表的国资银行也在努力通过与接地气的大排档和街边摊商贩的合作加快其移动支付市场的市占率和客户基础。

为此,储蓄银行特推出面向大排档和街边摊商贩的信贷产品服务,尤其是深受社区喜爱的街边摊小餐饮。该行设定的放贷客户目标是1万家,最高授信额度为300万,并给予0.4-0.6%不等的月息计息方案。目前了解的情况,普通、没有门面的街边摊商贩借贷资金辆大概在20-50万泰铢之间;而有门面的借贷资金可能会达到300万泰铢左右。

该行行长察猜说,申请该贷款产品的客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首先,年龄必须满20周岁,并从事街边摊餐饮服务1年以上的经验,有固定的售卖点。而还贷方面储蓄银行设定的最长年限为10年。至于贷款是否需要资产作抵押,则根据银行放贷人的风险评估。

而储蓄银行刷码支付有望在今年第4季度实现所有银行全覆盖,刷码支付作为一种新的支付体验方式,还能为使用者建立良好的信贷资料从而为加持获取新贷款的可能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