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不只有美景,黑科技解锁十一黄金周旅游“密码”
移动支付网 2017/9/29 9:38:16

盼望了大半年,终于盼来了国庆假期,今年的中秋又恰巧遇到了国庆。整整8天长假!你是不是也想去寻找诗和远方?不过,近几年来,随着大家出游的频率越来越高,一些因旅游方式、身体健康而引起的种种问题也随之而生。为了更好的游山玩水,国庆出游有秘籍,快跟着拉卡拉跨界手环,走起美好假期!

39城交通任意刷——让出行更便捷

十一黄金周扎堆出游,什么最烦恼?当然是旅游景点人山人海,道路拥堵,甚至水泄不通。这时候,地铁等公共交通往往是人们的出行首选,但到了新的旅游城市,每次购票都需要排长队,耗时又耗力。拉卡拉跨界手环一机支持同时下载多个城市交通卡,轻松解决跨城通勤问题。目前支持北上广深及周边39个城市,让旅游变得轻松简单。此外,拉卡拉手环还支持app内极速充值,交易明细、余额信息一目了然。

微信运动PK——旅行也有比拼乐趣

节假日人人出游,朋友圈成了大家PK的主要阵地,除了美景、美食的PK,自然也少不了步数PK。步数来源大多数是智能手机,因为手机不能寸步不离在手边,难免不准确。拉卡拉手环支持一键同步微信运动,采用高级运动计步算法,可智能识别走路或者跑步,从而详细记录行走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有时候在朋友圈“旅行”,美景PK了,在来一轮体力的角逐,为旅行增添更多乐趣。

睡眠监测——让健康有迹可循

长时间奔波,难免过度疲劳或水土不服,睡眠往往成为难题,不仅起不到放松的目的,还不能尽情的纵情山水。而手环可以记录睡眠时间,绘制睡眠趋势图表,将无形的身体状态转换成真实的数据和图标从而分析睡眠质量,根据身体状况适当调整旅程,让健康有迹可循并保持最佳状态。

0.3秒闪付——让支付快人一步

出去游玩,少不了纪念品和当地特产的买买买。用拉卡拉跨界手环可轻松绑定多张已有信用卡或借记卡。解放双手开启0.3秒挥手快捷支付时代,用户可在全国1100万+台闪付pos机上刷腕支付。带着拉卡拉跨界手环,买啥只用手腕一刷,不用翻找钱包,不会收到大把零钱,再多纪念品也能拿得下。

心率监测——让运动更科学

越来越多的人离开传统运动场所,走向荒野选择徒步或者极限运动,向大自然寻求人类生存的本质意义。殊不知这些运动都需要极高的身体素质,有些极限运动会接近甚至超过心率表最大的心率。不妨戴着手环可进行精准的心率监测,搭载光电式心率传感器,实现了静态、动态心率实时监测,让用户根据心率情况科学规划运动时间和运动量。

多彩腕带——让风景更美

秋天阳光明媚,天高气爽,最适合出游时来张美照。这时候,穿着搭配就显得尤其重要了。拉卡拉手环多彩腕带,适合混搭吸晴的装扮。星夜黑、玛瑙红、宝石蓝、活力橙、丁香紫、珊瑚粉、翡翠蓝等七种颜色的多样配色选择,与斑斓的秋季美景相呼应。腕带采用防滑防指纹TPE工艺,食品级亲肤材质更适合用户长久佩戴。

超长待机——让出游更省心

出游最担心电子设备缺电或者没电,拉卡拉手环一次充电2小时,可以待机7~15天。即使没电依旧可以刷地铁公交2~3天。插拨的设计可以进行USB直插充电。除此之外,手环IP67防水防尘,洗手和淋浴都不必摘除,更不惧短暂侵泡,让游玩更放肆更省心。

这个十一黄金周,不如趁秋光正好,带上高颜值兼具强大功能的拉卡拉跨界手环一起游玩。让旅途更加便捷的同时增添更多惊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