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咖!CSA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研究院院长叶思海将出席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9/30 9:28:20

信息爆炸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应用的不停使用产生了大量的数据和信息。比如用户行为的信息以及设备生成的各种数据,这些数据的意义就在于能给大数据提供丰富的信息源去识别和分析用户的属性价值,因此大数据对于互联网时代企业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海量的用户群体是大数据的基础,互联网企业需要云计算来针对各种有效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和运行,而我们的信息在被各种途径传播出去的同时,就必然会导致安全问题的产生。

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相关数据显示,互联网上的数据每年将增长50%,每两年将翻一番,而目前全球互联网90%以上的数据是近几年才产生的,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安全形势日益严峻。

面对大数据下的数据安全问题,有专家认为需要加强云平台的防护技术,结合大数据技术去应对数据安全。但是在CSA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研究院的叶思海院长看来,从顶层去建立一个云计算安全的技术标准才是最关键的一点。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SA云安全联盟作为云安全专业领域唯一的全球性组织,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云计算环境下提供最佳的安全方案,其发布的“云计算关键领域安全指南”是云安全领域奠基性的研究成果,云安全控制矩阵CCM和云计算安全技术标准CSTR是云安全管理和技术领域最佳实践。

云安全不仅是信息时代数据安全的基础,同时也是移动支付乃至金融领域的制高点。在安全的大背景下,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于11月15日深圳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CSA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研究院的叶思海院长作为本届大会的嘉宾将会为大家深入介绍CSA近年来在云安全标准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探讨云安全领域的各种可能性。

嘉宾介绍

叶思海:CSA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研究院院长。ICT领域研发经验20年,原华为云计算首席安全架构师,曾任华为安全工程部部长、可靠性与性能工程部部长等职,在华为贡献专利八十多个,PCT专利三十多个。主导建立了华为云计算大数据安全架构体系;主持多个重量级解决方案的设计,两次获华为公司总裁奖;多个国家863项目核心成员。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