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拟8000万元认购聚合支付公司科脉技术股份
2017/9/30 11:26:57

2017年9月29日晚间消息,新三板企业服务公司科脉技术同深市A股上市公司新大陆签订了《定向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科脉技术拟向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大陆”)发行股票不超过8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00元,科脉技术的投后估值将达到5.1亿元。

科脉技术移动支付业务

科脉技术是一家在零售、餐饮领域表现不俗的企业服务商,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是为零售、餐饮、专营专卖店提供传统ERP解决方案及互联网O2O技术平台和运营服务。2015年科脉技术登陆新三板,同年公司发力移动支付,成立子公司(深圳市享多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结算营销一体化平台“享钱”,解决零售业及餐饮商家的支付痛点,提供聚合支付、聚合外卖、卡券核销、会员营销等服务。

根据科脉技术2017年半年报内容显示,目前聚合支付平台已接入支付宝、微信、京东金融、QQ钱包、翼支付等十几个渠道。产品上线商户门店数超过1万家,2017年上半年上线商户门店数5651家,上半年移动支付总流水超25亿元。而在支付环节上,科脉推出了基于SaaS模式的赢钱云POS,专为零售、餐饮、专卖中小商家定制互联网收银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