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举行非现金支付商圈启动仪式 助力“智慧内江”建设
2017/9/30 11:43:36

9月29日,内江市非现金支付商圈启动仪式在内江万达广场商业步行街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内江市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内江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各大商业银行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内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曹康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科技与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的科技成果在支付领域大量运用,涌现出了以刷卡、挥卡、扫码支付为代表的现代支付方式。在内江的市、县城区范围内也已部分实现了不带钱包购物、娱乐、就餐等,非现金支付已经快速融入到内江市民的衣、食、住、行当中,极大地提升了市民生活便利化程度。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支付需求,助力“智慧内江”建设,举行“内江市非现金支付示范商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万达商圈打造成为内江市非现金支付示范场景,旨在为公众集中宣传、现场展示现代支付工具,让公众深入了解、现场体验现代丰富的支付手段,体现非现金支付的安全与便利。鼓励、引导市民使用现代支付方式交易,并非拒绝现金交易,非现金支付场景的打造,同时也是落实普惠金融、实现便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