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开始接受更新:支持安卓8.0操作系统
2017/10/1 19:55:10

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8手机已经开始接收Samsung Pay的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内容是支持安卓8.0操作系统。

按照三星的习惯,一般更新都会在欧洲以及韩国率先对软件进行,随后扩大到其他国家去,所以中国地区的还需等等。

据悉,目前三星S8以及三星S8+基于安卓8.0的跑分数据已经在GeekBench现身,三星看来正在为系统更新做准备,在系统正式公测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系统软件获得更新支持新系统。

三星S8手机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全网通、指纹识别、双频WIFI、高通骁龙、GPS导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