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智慧泊车APP上线 停车收费实现非现金支付
2017/10/15 12:00:02

10月13日,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石家庄智慧泊车手机APP正式上线,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手机软件商店搜索“石家庄智慧泊车”下载安装后,即可通过手机查找和定位附近停车场,寻找空余车位。

7月1日,石家庄智慧泊车整体移交给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管理后,迅速推进智能化建设。目前,423个停车场中,已有214个停车场实现了智能化管理和非现金收费,其中视频监控停车场104个、PDA停车场110个。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停车,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了石家庄智慧泊车APP,这款APP包含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用户可扫描二维码或在各类手机软件商店搜索“石家庄智慧泊车”下载安装。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码,索取验证码注册并添加自己的车辆牌照号码即可使用。用户还可以关注“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在“智慧服务”中点击“智慧泊车APP”,识别二维码安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